广西加盟

广西加盟品牌 广西加盟资讯 广西加盟专题

广西城市: 南宁 桂林 柳州 梧州 玉林

  • 金牌商机
  • 推荐项目

广西创富网  渠道网 >广西加盟  > 热点关注  >河南驻马店一游泳馆致20人游泳中毒

河南驻马店一游泳馆致20人游泳中毒

>>广西创业网 关注2016-08-15     来源:互联网

75%投资者关注以下项目 在广西创业成功

换一换

“前湖游泳馆,20多名泳客吸入浓重消毒水气味,出现中毒目前所有中毒者正在中心医院抢救中。”8月14日晚上8时06分,微友爱谁谁在网友群爆料。

记者接到爆料后,于8时12分赶到驻马店市骏马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西北侧御龙居小区内的前湖游泳馆。记者在现场看到,游泳池内没有一个人,现场围了不少看热闹的市民,纷纷在议论刚才所发生的情况。

据一名目击整个过程的顾客夏女士介绍,大概7点30分,她游完泳,准备到冲洗间去冲洗,发现有几个从冲洗间出来的小朋友,出现巨烈的咳嗽。“后来我发现那几个孩子的情况不对,这些孩子们好像吸入了什么有毒气味。孩子们的小脸涨得通红,后来就有人拨打了110、120。”夏女士说,随后,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的几辆急救车赶到,把出现中毒症状的人全部拉到医院抢救。

据该游泳馆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当时的情况是,一位游泳的工作人员考虑到对游泳池中的水进行消毒,就事先先对消毒药片进行配兑,想闭馆后,对池水进行消毒。 “当时该工作人员是在游泳馆女更衣室隔壁一个房间进行配兑的,调配过程中,消毒药片遇水就会发出浓重刺鼻的气味,该工作人员忘记关门,导致浓重的气味飘入女更衣室,导致当时在更衣室内冲洗及更衣的泳客,均出现中毒。”该工作人员说。记者在该泳馆的男部更衣室外,看到了一个大塑料桶,就是它导致20多人吸入消毒水气味。

随后,记者赶到市中心医院急救中心看到,在抢救室内,十几名急救医生正在对病人进行救治。几个年龄较小的孩子已经输上了氧。

一位小朋友说,她当时正在穿衣服,突然闻到一股很难闻的气味,随后出现咳嗽,肚痛、出不来气的感觉。记者在抢救现场了解到,出现中毒现象的有20多人,大家出现相同的症状,都咳嗽、肚子痛、胸闷。

在抢救室外,记者见到了该游泳馆的负责人王来山。王来山告诉记者,他们平时都是闭馆后直接向池水中撒消毒片进行消毒。“没想到那个工作人员也是好心办了坏事,真是不应该。”王来山表示,目前出现这种情况,他是不愿看到的。他愿意承担一切因此造成的后果,积很配合医院对患者进行救治,承担所有费用。8时52分许,记者采访完离开医院时,几个年纪较小,中毒症状较严重的孩子已经转入输液室进行输液**。

3秒快速留言,广西赚钱项目量身定! 创业开店,选对项目是关键,需多留言,多考察。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chenchao)

上一篇:手机莫名产生80**流量费 下一篇:菜市场被查封,开发商拖欠工程款
相关标签
游泳中毒  

广西赚钱项目抢先看

换一批
  • 特特乐儿童综合体乐园
  • 雅琳娜化妆品
  • 广西服装
  • 广西餐饮
  • 广西家居

广西品牌推荐

广西创业导读
精品创业商机 2022年热门、有前景的生意 尽在这里! ×